close
你知道千元內竟然也能買到百年歷史的優質保養品, JACOB HOOY雅歌布霍依嗎?
沒用過真的不知道CP值這麼高.
自從上次開箱認識了JACOB HOOY雅歌布霍依的保養品, 這是由名模張珈瑜獨家代理荷蘭兩百多年的皇家榮譽品牌。
我就真心喜歡上了這個品牌的保養品, 所以這次又特別爭取了第二次開箱洋甘菊溫和保濕緊膚日晚霜|超級膠原蛋白日晚霜的機會。
收到時, 我就跟上次的保養品全部放在一起拍照, 一整個看起來就心情愉悅
 
因為這次有洋甘菊溫和保濕緊膚日晚霜」和「超級膠原蛋白日晚霜」, 所以我特地還在瓶身上貼上早晚使用的識別標籤, 白天用的日霜就貼黃點標籤,
晚上用的晚霜就貼藍點標籤, 這樣我在使用時, 只要認點點顏色就可以直接取用, 是不是很方便
不過一開始收到時, 你可以先用瓶身中文標籤辨識, 或是由瓶身編號DA開頭為日霜, NA開頭為晚霜.
市面上許多假貨流竄, 為了避免購買到假貨, 所有原廠公司貨,在商品的懸蓋處皆貼有防偽標籤, 請務必認明此標籤
 
洋甘菊溫和保濕緊膚日晚霜」和「超級膠原蛋白日晚霜」的質地都非常的細緻, 抹在手上跟臉上都很好推開.
味道都超好聞, 尤其是洋甘菊的日晚霜, 淡淡的洋甘菊香氛味, 聞起來就很紓壓.
擦完後很好吸收, 不油膩, 覺得皮膚真的有保水的感覺, 很舒服.
分早晚霜是因為早晚皮膚所需要的養分不同, 日霜比較清爽, 晚霜則比較滋潤.
 

超級膠原蛋白日晚霜(圖片取自東森購物網頁)

是屬於精華液/安瓶, 全膚質都可以使用, 超級膠原蛋白中含玻尿酸, 也非常適用於眼部周圍, 根據需要用量可增加到兩至四倍。

皮膚擦完真的感覺很飽水喔! 我超愛的.

undefined

洋甘菊溫和保濕緊膚日晚霜 (圖片取自東森購物網頁)

是屬於舒緩保濕系列, 全膚質都可以使用, 洋甘菊在皮膚保養上常被拿來使用, 也是我很喜歡的精油味道, 我是在擦完後超級膠原蛋白日晚霜使用.

查詢了網路, 轉載洋甘菊對於皮膚的相關功能如下:

洋甘菊皮膚保養上最為人熟知的功效多是舒緩敏感,其實它還能抗菌、抗炎、治療輕微燙傷及對抗過敏反應。 把洋甘菊加入護膚品中,有助於平衡油脂分泌,安撫曬後皮膚,調整肌膚不穩定狀況。 如果是天然洋甘菊成分,即使敏感肌膚或濕疹肌膚人士也可以使用。

undefined

這套保養品用完, 我絕對還會再回購的, 真的是超愛, CP值超高, 也推薦給想找高CP值的保養品的你, 絕對值得入手.

我朋友還跟我說過, 她n年前還特地託朋友去荷蘭出差時, 順便幫她帶回來. 可見雅歌布霍依這品牌真的很有名, 評價也很好.

如何購買呢? 可以到東森購物或是官網選購喔!

JACOB HOOY荷蘭皇家雅歌布 洋甘菊溫和保濕緊膚日霜150ml購買連結

JACOB HOOY荷蘭皇家雅歌布 洋甘菊溫和保濕緊膚晚霜150ml購買連結

JACOB HOOY荷蘭皇家雅歌布 超級膠原蛋白日霜 50 ml購買連結

JACOB HOOY荷蘭皇家雅歌布 超級膠原蛋白晚霜 50 ml購買連結

簡單三步驟: 一點(https://reurl.cc/R6X2G6), 二key, 三綁定,
就免費加入東森實習店主,  送你500東森幣,購買還有現金回饋喔! 
清楚步驟說明則參考 東森實習店主註冊步驟
 

還有更多的產品,歡迎到台灣官網選購 珈瑜精品國際有限公司

更多荷蘭皇家雅歌布產品資訊請參考臉書粉絲專頁雅歌布.霍依 JACOB HOOY
arrow
arrow

    學習的長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